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

lucky day^^
回到家姐姐也在家就是说我可以汉反钱~
就有个免费的午餐~
没有想到姐姐叫姐夫去打包mC...
我是不是赚到了~
吃完了还看到了我喜欢跳舞的人物~黑角~
我一直在想做么别人可以那么的厉害~
而我那么的屎^^
也许真没有天分拉~
lutzi我一向来都知道你身材不好对不对~
来我叫你一套靓野~
不过要很大牺牲的~
无需减肥无需痛苦~
只是辛苦你老马子而已~
如果你真平到想-A一样也不怕~
我叫得包你变到ecup Fcup都没有问题~
你要记得叫你妈妈天天早上塞12粒鸡蛋在你妈妈的下阴就可以了的~
这个都是我的好友叫我的~
不行的话我lolx包你一辈子不过吃白饭和滚水其他没有包~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