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

放假是很Qsien的~
每天都是做同样的东西~
不然就是去做工~
不过做工会比较爽~
可以和朋友吹水~
在家又不知道做么的~
最炸到的是hari raya电视还是拨华人戏的
炸到硬硬~
我发觉我给人的感觉只是一种用具而已~
需要我的时候才会找我~
一旦解决问题就算了~
根本没有感受到我的感受咯~

2 条评论:

  1. 不要将子讲你自己啦..什么用具啦..你可以拿来用什么??==

    回复删除
  2. 法老于舞技?很熟这个东西~
    有三个男生的啊~
    可以扮很拿yeng跳舞的~
    很可爱下de~
    最近都没看舞林大道了咯~
    不懂做到哪里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