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

去看到学校人人也是用那种眼神来看我~
真是dulan~
如果是羡慕的话就去穿咯~
不用一直死命看的~
要上课了我一脱了螺丝后真的很Q痛哦~
不脱不能不然一定中吊的=.="
去到班人人都不知道我穿了嘴环~
还问我你是不是车大炮=.='
一拉开嘴唇给他们看都傻眼了=.='
我以为你开玩笑的做么走去穿~
穿的时候痛不痛?
一直问这些很够无聊的问题~
最吊的是我得空无事做去玩那个螺丝玩下就脱了出来~
我又没有镜子又看不到来穿=.="
跟朋友借来的时候那个老师一直死命看着我~
连穿回都要我那么的辛苦~
今年是我人生第二次去理发店剪头发=.="
剪的那个姐姐说我很勇走去穿这些~
也是问那些无聊的问题~
在那里剪头发都浪费了30分钟还要人陪她吹水的~
赚得只有她而已~
不过没有关系拉久久才那一次~

1 条评论:

  1. ==''你学校的人当你是怪物啊??一直看你..
    可能剪头发的姐姐喜欢你讲的东西,好笑嘛..咩不给你走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