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

好开心哦今天~
给一个不是很认识的靓女叫我做靓仔咯^^
一开始我真的以为她叫错人的~
在jusco大门口哦~将多人我那里可能会去认~
炸到的事我没有踩她她就说我穿的衣服在叫多一次~
真的很paisei咯~
然后还会说你认得我吗?
上次开生日会那个阿~
我说做么~
然后她就答就是打个招呼啊~
我就答哦~
我很好奇地问你多少岁哦~
16岁不是from3/from4的嘛对不对?
他就答我我今天逃学=.="
我给她抓kek到我很geng~
还说很多然后我就干着去买票然后就走了~
我还听到她朋友说你这个朋友很可爱哦好像呆呆的=.="
去到买票那里又遇到她们了~
还会问靓仔你看什么戏?
我又够paisai将多人乱乱叫我靓仔我又不是~
真的可爱到我不懂怎样去形容~
今天看的戏真够好笑咯~
差不多也是个笑戏来的~
lutzi我有没有女友都要你管啊?
你是我谁哦~
难道人人有我没有不可以的阿?
你结婚了我就去追一个回来~^^

1 条评论:

  1. ==你真的是呆呆的...靓仔..哈哈哈..
    什么哦?做么要等我结婚你才去交女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