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

做么要你结婚先阿~
就是觉得你这个老烦婆都嫁的出了~
难道我还不去找一个不是很吃亏~
你怕什么~
你的丫丫都还没有找到我那里可以找到先的~
我这些慢慢来的~
要享受的~
不想将快给人绑住我~
不想给人困住的感觉~
还有最dulan的就是管住我的~
想做的东西却做不到真的很Q不爽的咯~
这个世界没有说没有了谁是不行的~
lutzi我给你的谜语猜到了没有~
看死你都是不知道的啦~
人蠢是这样的啦~

2 条评论:

  1. =.=句句都讲我蠢...
    我真的不懂答案嘛!!!!
    丫丫啊...我看她是很难找到有人要她,除非你要她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上面留言的
    鸟你
    你以为我不会进来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