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

有做么没有看~
那么好看~
其实他们说的舞痴就好像评审说的一样~
出道来哪里想可真的很会跳啊~
最好笑得就是赵哥~跳舞硬硬的也是靠他的队伍拿分而已~
luaghing gor好看啊~
真的很好看最欣赏的就是吴振宇~
吃了将多子弹都不是最后死都是那么的型~
黄秋生做大佬也是一流的~
最没有用的就是曾志伟就是做配角而已~
我发觉我这里的人真的很三八的~
嘴巴多一个洞而已嘛~
有什么好奇呢?
你们的耳朵将多个洞都没有人注意我的为何那么注意?
难道看我真那么样衰?
我发觉很多人很喜欢玩魔术方块了~
其实不错下的可以锻炼你的头发也可以发挥你的iq天分~
可是我那么蠢...不过也是要学的没有什么事天生就会的就算是天才也是要学了才会的~
我在jusco有人在我面前玩自拍~
不知道好笑还是说她好恋~

2 条评论:

  1. 那个黑角真的跳到不错下~
    有一组3个男子的~跳舞好看到~

    回复删除
  2. 哇...丫丫突然进来了..
    lolx,astro跳舞比赛又来了,几时参加je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