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

天天去学校都不知道做么~
不是听他们说games的东西就是方块~
sien到死~
今天最厉害的就是mm~
我以为什么好要去图书馆~原来懒惰不想教就用vcd来~=.="
谁知道他蠢连开电视机的插头都都不懂~
蠢到你妈妈的狗都不认得~
简直是死蠢~
开不到就给我玩聊天~
sien到爆~
最开心的就是明天~
我的老板娘要请我去看戏~
爽到爆~
lutzi不是你的错是谁的错~
妹妹是你的哦~
又不是我你看到她学坏你要怎样做?
你不要以为你大过我不用鸟~
一样照中抢阿~
根你说我鸟人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不过这句就是假的~
我不舍得鸟我朋友的>.<
衰在这里就是太心软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