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

今天很够7dulan~
连我身体的火也很dulan~
妈的都不知道是不是应来校长一句balik tidur la~
就从我smd那里扣我的份了~
一句扣我6x多份我不信咯~
吊明明我过关的阿~
nia sing 叫我出去白白给他打~
你都傻得~
我怎样都不奋起的咯~
我怎样都觉得我不可以一天就扣这么多咯~
整个from5只有我一个人不顺而已~
都不知道做么要怕他们做么~
管他拉~
怕什么蠢打而已嘛~
然后我就很不顺的走回班了~
回到去班整个人都很火啊~
朋友都feel的~
就不久就去睡觉了~
知道放学才穿回我的嘴环~
只到我放学回家就去开mtt~
看看我宝宝有没有on~
我在那里傻傻的等到两点多~
她就突然sms来说她有补习到4.30才回来陪我~
我就只好在那里等待咯>.<
我以为kelvin会开得~而我却忘了他有读书~
那只好在那里等宝宝好了~

2 条评论:

  1. lolx...不要生气了啦..校长和老师都是废的..
    等你毕业之后就没事了..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