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

今天有两件开心的事还有一件我最遗憾的事~
第一件就是我今天考得mm终于都过了~
我也可以放下了这颗心~
我要谢谢慧贤和佩佩还有albin~
他们帮了我很多今早在那里死命叫我做这些容易的分的题目~
还教我怎样去用计算机~
我真的要谢谢他们~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friend~
第二件就是丫丫今天突然说给我她的电话~
我几开心下的咯~
突然给我电话哦~
我又无端端多了一架电话了对不对~
然后她既然说给我她电话号码~
炸到~
不过没有关系拉无端端多了个靓女的号码不错下的^^
lutzi今天很得意咯~
我回家开msn她就快快的pm我写我在msn写的那些东西~
问我做么写丫丫的~
我还说你要不要?
还好你有B阿不然我一定加嘛你的名字^^
我最遗憾的是就是我太傻了~
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讨好我所有身边所有的每一位~
也许我是在太单纯了~
可以为我的身边每一位的人牺牲~
我的人最可爱就是觉得我和你之间是不用说钱的~
我们永远都是讲心不讲金的~
我觉得讲钱真的很伤害我和你的感情~
我连我最深爱的东西都可以让给我每一位的朋友~
甚至连我最爱的某东西都可以付出~
我的人就是那么随便~
我最喜欢就是看到你们开心我做什么都值得的~
如果我有一日变成我放的这张照片理的人~
你还愿意接受我当你朋友嘛?
而你还愿意让我做你的某人嘛?

1 条评论:

  1. =.=真的写埋我名字出来...真的好彩我有B...
    我跟你想法也一样,做朋友不用下下讲钱..用心去做朋友就够了..^^
    我不希望你变那样咯..=.=很恐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