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

这两天我都忙于做工都没有时间去陪他们~
但我觉得他们很想没有我就没有人生乐趣一样?
我也不知道的拉~
做么我喜欢的东西重是给要给别人强的?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好欺负嘛?
也许是瓜~
认识太多靓女也是未必是件好事~
往往介绍了给朋友然后就会带来很多麻烦~
你要去kao她都不需要我的批准的嘛~
你追她需要利用到我去"过桥"嘛?
你都知道你kao了一个还要去kao别的做么?
人家问我我就是直话直说而已难道这都是我的错嘛?
还要pm过来说 i thx you so much
thx you tell her many think
我想问这句是什么意识~
很想我做什么都欠他的一样~
越人家见面都要经过你的批准人家找我sms都需要你的批准~
我觉得我很想是你的绊脚石一样咯~
难道找朋友聊天都是错的嘛~
就算你对她说了些什么我都不介意~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只是可以信任她一人~
就算她不愿意告诉你某种东西也许是她不想让你收伤害~
但你却终觉得我是搞破坏这样~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难道你真的想拥有我的一切?
如果你可以的话你就拿去吧~
对我来说我无所谓的~
只要你开心就好~
失去一个好的朋友重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
如果你真的要这样我也不能去改变你~
但你有事千万不要找我我一定不会再帮你这些人做任何一件事了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