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

今天我一大早起床心情好~
去到房间就去开电脑看下咯~
谁知道哪个kelvin将早起身~
说好了11点见面的~
在mtt那里大大声地说10.9个字~
谁知道的过讲字~
仙家懒车大炮就有他份~
到了那里我就在bukit bintang等着那个kelvin~
我很好奇地不知道是不是想象那么靓仔的~
谁知道一看到他kao~
我当场吓了一条果然好条硬汉~
肥仔来了~
我吓到半条老命~
然后我就带着kelvin去见我老板~
然后再kelvin面前收数~
当场在他面前拿出150块串下他~
说好了拿了钱就去ts看戏~
妈的botbot车~
去到哪里看到一条肥婆和一个瘦忙鸡~
一来就说~靓仔可以帮我填表格嘛~我知道你很好人的~
我就顺着心去填咯~
填下不会死的拉~
没有像到就这样行车了~
一注意下那个表格~
马的有是和我讲lui的~
一来说出与我的一片心随便给钱就可以的~
等下就show出他们的狐狸尾了~
妈的一来就狮子开大口~
只是给你选择35块和20块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走佬了咯~
妈的死命在那里烦我也在那里狡辩了~
到最后我都开到kelvinmang出了他的20搓了~
我也只好给她好了非事在那里吵多多~
最后说了一句很funny的话~
靓仔我要个有求你唔可以生气地哦~
你得唔的帮我写多5块~
wokao你听到你会怎样?
那个瘦得死命在那里打抽够我的水我都没有和他算阿~
还要凶我的说如果你丢掉我们手工的东西你就知死~
我在那里说你是不是在威胁我啊?
我好惊得哦~
然后终于走掉了他们的魔掌了~
去到ts谁知道那个戏院是那么的热的~
排队都出汗的~
原本说好了看12点多的~
谁知道没有位子了只有前面难道你要抬起头看咩这些都是傻仔才会去做的~
只好买2点多的票号了~
时间慢慢长怎样过好?
就只好走完ts和金河好了~
去到那里走下kelvin说要吃东西然后就去4楼的饭店吃杂饭好了~
难道看到朋友不请他吃咩~
说真的都是我老板请吃的~
真的要谢谢他的150块~
不然我都没有那么多钱~
蜜糖海底野?
蜜糖水就有你份拉~
然后继续去回ts看戏~
接下来跟geng好像在看戏那么一样奇事连续来了~
进到去了就给一个残障人士问东西了~
我第一时间就是想着是不是来骗钱的呢~
然后不是哦就说可不可以扶我上的座位我的脚不方便可以帮忙嘛~
我问他你买的票是什么位~
然后kelvin就去找咯原来只是上多一格而已~
我知道做最前面真的很难看戏的~
他既然都说了出口我没有理由不帮他的对不对
他一起来了我就准备推他要去的座位了~
我又不知道他做么哦不要座下来~
我越想越不对路了~我知道绝下心来~
只好等别人去理他好了~
回到我们要坐的座位就和kelvin说做么今天将多奇事的~
最7dulan的就是做我们上面那一排的马来猪~
真的很想大巴大巴的sing下去~
坐就坐拉~踢我们的椅子做么7脚痒阿~
我真的很想说他们babi betul拉~
算我不会和猪计较那么多的~
2012真的好看哦~
够刺激哦~
看了你都爽阿~
蛮感人下的不错值得去看~
我比较喜欢女主角的女儿~
很美很得意~
看完了kami就个走回家~
没有想到小文会sms来的哦~
真的很怪今天~
一连接一连的事都在发生哦~
回到家累到我妈妈养的狗都不认得哦~
就是这个东西害我没有了20搓~
算我当作请他们喝茶

1 条评论:

  1. 很久没听你讲:but but车了!!
    我要去看!201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