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

最近都是忙于家庭的东西都没有什么时间能写blog~
所以今天特地来写写而已~
不是做工就是收拾家里的东西~
前天才帮姐姐的房间油漆~
油了都一天这样了~
还要收拾她的房间~
那些衣橱阿什么鬼都多过人的~
连衣服都重过人的~
多到那些衣服新新的都没有穿过的~
都不知道买来做么~
如果不是二姐要结婚我都不用帮忙收拾了的~
现在连我自己的房间都没有了~
只是放他们的东西我的房间就这样牺牲了~
整间都是衣橱衣服~
没有了连我唯一的衣橱都给他们放满他们的衣服而我的就是丢在箱子而已~
连吊在衣橱的机会都没有~
连讲都懒惰~
以免我吃子弹咯~
收拾东西的人就很暴躁的哦~
随时都可以发脾气的~
昨天做工我给人仙了~
叫我1点在那里等谁知道~到2点半都还没有出发害我一跳水在那里白等而已~
炸到~
说好了的麻既然这样来仙我~
我都不知道做么将来对我?
做工更死说好了的去kepong baru的然后老板的女儿过来说换地方~
妈的换去fadasan做么?
将近又不说哦~
昨天都不是做工的~
做到3点多这样全部东西搞掂了就去cc那里打击=.="
几够无聊哦~
我特地去那里看jerniferBody的~
都不知道做什么的人明明就是死了还可以复活的~
炸到我很够硬~
玩到6点多才回去做工那里~
回去就是吃东西就开工了~
开工有的看靓女了~
sian到爆~
那个屋主很好咯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去吃东西~
好到爆~
我和阿华阿伟无聊到谈老板的女儿=.=
讲嘛那些ham野说她有没有C cup=.='
我看最多都是b而已阿伟也是这样说嘛~
那个阿华不懂什么眼来的说够她A的~
炸到sien掉了拉~
我想问A是怎样的?
你来告诉我Acup怎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