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了~
就是我离开我的学校了~
也就是我毕业了wakwak~
够力阿我今天在学校那里够乱水哦~
死命在那里乱喊乱叫~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玩那么多自拍的~
说真的我口口说这个学校是垃圾~
但我就是从这个垃圾的地方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这样和他们做了好brother~
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在聚在一起了的~
人是一种很有感情的动物来得~
这个谁都知道对不对~
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的brother和我朋友~
厉害了这个学校我们就没有的一起鸟老师顶老师了~
也不能一起去乱水了~
我会把我们在学校的日子结成冰块一样那么稳固永远都会刻在我心里~
我知道你们都说我很怪懒但你们都知道我将怪懒都是都你们开心的~
今天连我最讨厌的老师都还会和我搞笑下的~
最瞧不起我的老师都和我说记得不要放弃我知道你是信的~
说真的我很感动听到这句话~
连最疼我的老师都说了你不要让我失望啊就算你失败也是算你努力过~
做么老师要向我们说you are the best
我会努力的~
这个就是我的aber关辉写的~
记得那一次的运动会 记得那一次的越野赛跑 记得 们一起玩方块的日子 记得那次的生日会 一起在班上睡觉 一起下课吃东西 上厕所 一起被骂 一起讨论的话题 一切的欢欢喜喜 一切的开心画面 你们的样子 我不会忘记 你们的笑容 我会永记在心 你们帮我分担的痛苦 和我分享的快乐 带给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 都成了 美好的回忆 哭是因为你们 开心更加是因为你们 虽然真的很不舍得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5a2班长 在此向各位同学说声 很想念你们 会记者你们 所带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们
真的满感动的咯~
我想这些事情也许不会再发生了>.<
惨了我的宝宝傻了~
不知道做么最近那么lam了~
lam到我要死了~
不过我真的会记得你们对我的好~我的记得就算以后你们有事要帮忙告诉我~
我lolx一定是第一个出来场你的人的~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宝没有别的东西能取代你们所对我做过的一切^^

1 条评论:

  1. 我看到都很lam了..你在和你的兄弟朋友们告白啊?哈哈..
    他们会知道你这份心意的啦!人总是会长大的..也有毕业的一天,有时间就找他们聚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