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

开始考试了咯~
今天第一天我就很够厉害的了~
去到学校还以为就是考试了的~
谁知道我聪明到连考场要进去的纸都没有带~
是不是很聪明~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写马来文作文也是第一次写超过100个字~
我逼到自己很够力哦~
怎样都不要睡~
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我剩下最后的30分钟都是那里睡觉好了~
考两个小时半休息9个字~
回到来在考一个小时这次更geng~
休息2个小时=.="
马的我怎样回家哦有没有车~
有下雨哦~
我做什么好在学校那里吹水好了~
知道考试我也是一直强逼自己要做每一题~
到最后也是一样做完就睡觉了~
真的是beh tahan~
今天人生第一次查字典~
够力列~
什么都是第一次~
连人家给我test都要人家帮我翻译阿~
怎样好都是要谢谢宝宝~
她今天帮了我好多一直解释很多东西给我知道~
她真的对我很好噢~
可是我都不知道怎样去报答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