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

我妈妈今早就出发了~
去了沙巴那里游玩~
说真的没有了她好像没有人在我隔壁叫我去帮忙那样~
我觉得我一个人在好孤单~
也不知道要做么好~
难道真的可以当作没有一回事嘛?
起嘛都妈妈来房间kacua下我得~
今天就没有了~
连弟弟的声音也消失了~
起码下午还有宝宝陪我~
不然我不知道要做么~
不过过了晚上~
我姐姐说了一句话很伤了宝宝~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哄回宝宝开心~
我知道宝宝对着我说是没有事~
可是我觉得那里有可能的呢~
感觉好像是我好对不起宝宝一样~
不应该叫我姐姐去看她的~
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好了~
看到她不开心但我却做不到任何一件事我觉得我真的很没用~
我只希望宝宝能开心就好~
宝宝我代我姐姐和你说对不起~
我真恨希望宝宝能像平时一样那么开心那么活泼就好了~
我不想因为那句话弄到你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