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

我开始觉得我很讨厌我的家庭了~
说话有刺的咯~
每次都是这样~
我发觉他们说话是冲我而来的咯~
我都没有做错东西他们重视给话我听得~
做完工放工了我都没有办法回家只是打给他们来载我都要给话我听~
我都做到整条狗这样才赚那一点钱就还要回来受气~
我都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没有做工在家更死~
他们叫我做的东西我有说过我不做嘛?
这样都要中吊~
我都不知道我欠他们什么~
今天更geng给一句很够力的话~
"你以后不要有求于人"
这句够力包含了很多意思咯~
我有什么求过你们我怎样没有钱都没有向你拿过~
我只是放工会不到家这样而已嘛~
算你都说得出这句了我还能做什么~
就算改次几完我都不会求你的~
我大不了走路回~
给人打枪嘛强咯~
怕什么懒命一条~
你们有事叫我我就死着去~
什么都是我欠你们这样的~
生我出来做么?
生我出来换你们的灾的阿?
根本都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就是知道你们没什么钱我都不敢出街出去喝茶了~
非事你说我浪费钱~
到头你也是这样来说~
你们用的钱就是有用的我用的就是浪费~
每次都说我没有存钱~
我存了你知道嘛?
也是说你存来都是出去请茶果玩吃而已拉~
我出去跟本都不是和女出重视给话我听~
连买裤子都要经过同意才可以嘛~
你女儿买就不用问~
我买就要吃子弹拉~
什么意识这样对我公平嘛?
出到去人人都说我是赖仔一定疼到焦的~
有咩?
我连童年都没有人将好~
人家在那里玩我在阿姨家帮忙做东西而已~
我有的时间就是六和日~
人家是去玩得我只是只有早上那段时间而已~过来就是在家看家了~
什么都不能做这些较快乐嘛?
我什么东西都给你控制的~
还要说你最好不要找女友现在~
我有说过我要嘛?
天天都说你搞大了人家肚子我没有帮你去搞掂的咯~
很想说到我很kam獸这样~
就连买衣服买到特出点都将你现在做么?
要出去做大佬阿?
连pm买的10块钱衣服都中吊~
看到喜欢的东西要买可以怎样看而已~
买了就是说买来都是只是摆而已~
他们买的就是有用的不能丢的~
而我的东西连问都不用就是丢~
做什么都要让~
我只能给人欺负连外甥打都只是可以说打他就说你傻的阿~
他会咩你将大了不可以让他的咩~
你没有闹得阿~
她们去纹身穿肚子洞你都没有讲什么~
我只是穿嘴而已你就吊到我还要一个一个给你女儿骂~
还要给你孙子讲你这个舅舅就是妖怪~
不讲了~
等我真的很有能力能去养起我自己我一定搬出去的~
你的孙就是人我是什么?
我去那里都要带他们你去那里都会说你帮我看住他们拉~
去云顶都不带他们就算有也是叫我去带他们走街他们就各走各的~
连吃东西的钱都没有给我~
什么都是我自己呕出来的~
就连我钱包有多少钱你们都要去理~
多钱就说你的钱那里来的少钱就说那些钱死去那里了?
做人真的很不简单~
我领原做我家的狗起码都好命过我~
什么都有我?
lanjiao拉

2 条评论:

  1. lolx..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在家也不是很开心的嘛.
    出去住也不是好事来的喔,因为每一样都是要钱,水电费,吃喝那些,都是要钱.一个人不是那么简单的.
    她们讲你,你咩跟她们坐下来好好谈咯.不要不开心了啦..

    回复删除
  2. 我义不容辞第一个做你哥哥,
    肯定sek到你long~
    好不好jek?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