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

今天很开心~
也不知道做么将开心~
也许是很久没有去roller了瓜~
今天价钱贵到你婆婆都不认得哦~
上次去才20今天28块~
简直他咩的~
然后他说有褒飞所以我们就这样算了~
一开始去那里好像是给人骗得感觉一样~
人影都没有几个=.="
然后一过下午才有些lui来而已~
今天很Q多人去注意我=.="
好像没有看过人打嘴环一样~
有什么好出奇拉不如你自己去试看不是知道咯~
今天最惨的是给靓女hamsap我~
好炸不炸炸够我的八月十五~
hapsap到死~
炸一次不够还要来多几次=.="
都不知道现在的人做么这样的~
回到家我妈妈开始看的开了~
不会在像以前一样用别的角度去看我了~
今天最了最愚蠢的事就是为了救人害到我自己pogaipo到海将~
痛我到我妈妈都不认得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