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

今天我和阿高讲好了要去金河买roller鞋的~
谁知道我妈妈买了早餐说你等下有没有出去~
没有的话就看弟弟=.="
我说我有去金河啊~
你没有的去咯没有人看弟弟阿~
然后我大姐回来了你去拉我看弟弟~
然后我song家爱死~
去看那里我们就去做工的那里去找那条不知道什么名字~
去看那里我们就去霸占人家的电脑用了~
是不是很够衰列~
不过我一去到就做到一旦生意了哦~
我是不是很好运列~哈哈~
不都在那里好像有半个小时了~然去roller场那里看下有没有靓女看先~
谁知道人少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没有关系咯~然后再去回做工那里地方kacua先~
一去到就有的看星光帮了~
看多两下在去roller那里买鞋子了~
谁知道没有我们要的鞋有都是3/4百的贵到烂阿~
我才带那2百多块而已~
然后就放弃不要买了~
就去看靓女^^
看完金河的在去ts看过~不过ts很少靓女咯~
刚好想到今天小文有来ts所以顺便等她然后见见面咯~
她说她4点多来我那时才2点多我嘛等烂到海?
我们无聊到从10楼走到去2楼那里~
走到我傻了~
然后不久我朋友家龙来了~我们也是在那里等咯~不过在那里等的时候讲多很多废话多到不懂怎样形容~
终于到了~阿高就是我们的头手了带领我们去看lui了~
可是他在玩我们从一楼走去大门口再走回去一楼~
然后我很家龙看到小文了而阿还在那里找^^
我看到她第一看就和家龙讲了吊你妈家臭海~
看到我的心情真的很难形容阿~
真的可以唱我的心太乱~
简直是描述不到我当时的心情了~
而且小文隔壁那个malui的一直在那里吊粗口=.=
最后我真的定不顺了还要鼻我讲你可不可以诗文点哦~
然后小文说你和你的照片不象的?
我心想你嘛是和我一样~
然后我还跟malui的姐姐聊天不过她姐比较诗文较好king~
还扎到我给他们的朋友误会了说我kao她~
我这些将sing的那里会给你们炸到我的^^
我还快快的说我不要kao她了对你比较有意识想kao你多点~
将你收不收kao哦?
哈哈~
也是我第一次将大胆对女生说的~
然后阿高对我很烂吊咯~
借鸟顿拉了家龙去厕所叫我一个人面对着6个女生~
wow~还问我要不要一起走我说可以拉可是我真的认识她们都没有话题好料所以不知道做么好~
根她们走又好像是跟班一样~最后定不顺和她们说了我去买裤子先~
我们去pangke店去买我要的裤子我在那里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阿~
好不容易才选到我最想要的可是她说没有我的号数简直是伤了我的心啊~
走去了ts我们在回去金河看lui~吃云吞面~在走走就回家了~

1 条评论:

  1. 哇..你就好了..可以看到小文,是不是米多多那个啊??她靓女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