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

我的英文老师今天又sot经了~
突然低声下气的教我们上课~
不果她的死人样还是没有变都是那么的烂c~
他教课我和阿华都不吊她~
我和阿华说了一些很可爱的话咯~
华~昨天又个很cute体的人打给我咯~
打来第一句你猜是什么?
当然是helo 或者是威
我说你答错这个答案非常的funny的~
就是你不想听到我声音啊?
是不是很可爱列~
有没有炸到?
我自己接电话都傻了一下~
声音还是娃娃音啊~
我现在真的很惨没有钱了又没有工做~
又不敢和妈妈拿钱又不知道我的日子怎样过?
电话费又还没有还都不知道怎样好=.="
这个月最烦了

2 条评论:

  1. lolx出去找工做咯..没钱吃饭,给电话费很惨的叻!不然就和你姐姐借着先咯.

    回复删除
  2. 不用还的啦。。
    过不久他就会cut你line..
    再过不久他就会black list你。。
    black list 后再过多不久他就懒得鸟你了。。
    倒时就不用还了。。
    时间能证明一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