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

最衰和最幸运的一天~
一大早去学校的路程=.="
走都还没有几分钟上天就开始对我说我忍不住了~
过多几秒老天爷就把他的天鸡鸡拿出来对着我走着的路程方便了~
去到学校我就好长刚冲凉一样~
第一件倒霉的事~
接着来就是上体育课~
那条木凯天天都叫我们去学篮球阿排球阿~
这些都不是好玩的~难得有羽球打了~
不过那里的羽球拍简直是knL的~
水皮到阿~所谓用一点力=.="好像要断这样=.="
也许是我太粗鲁了^^
打到出汗了就不想玩了一坐下来那个sohai Albin看着就拿排球对着我来射~
中球的那一瞬间简直是想不到东西的=.="
接着就是好运来了~
今天阿华请我看戏咯^^
看大内密探00狗~
非常难得他会请人的咯~
进到场做着看戏了~我隔壁的座位没有人做的阿华就像坐过来咯~
突然来了2个妹妹仔^^坐我隔壁哦~我好想是拾到宝这样~
看了半个小时多她和她朋友换位子坐咯~
感觉就好像在玩3p一样=.="
记得去看那出戏好笑到你婆婆都笑掉牙~
真的很funny~
我也不知道做么我妈妈要我做和尚的~也许我在家真的太吵了~需要点安静挂~
昨晚我吃饭我和我大姐说我要穿嘴环,她的反应就是说你都将大了你要做什么就去做吧~还说就算我们反对的你也是依然会去做~她还说这就是我们陈家的风格^^

3 条评论:

  1. ==''有妹妹仔陪你坐都那么开心了哦??
    我也要去看了><''
    我还是觉得你不要穿嘴环囖..@@

    回复删除
  2. 穿了会不会吃东西或喝水会漏水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