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

雨天~
我最dulan的老师今天没有进我们的班~
却换了一个戴口罩的老师~
可是怎样去作弄她还是一样不要把那口罩把出来~
死都不给我们看她的如假包换的真面目><
原来女生真的很容易生气~
不许1分钟就可以惹她了~
可是要她开心回也不是难事~
我班今天诞生了3个豆记~
其中一名认识就是我=.="
在那里玩黑白切男生女生配~
其中一方输了就在那里傻笑了~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笑却真的好好笑~
还笑到老师走过来问我们在做么~
日子过得真快~
无无聊聊得就这样要年尾了~
每一年都是这样的~
sien~
天天都是sien~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好像很好玩酱..我可以想象那个画面..
    笑到老师过来问你们笑什么...=.=
    如果是我,老师一定pan我出去了..笑到那么恐怖..

    回复删除
  2. 还没列,。。才年中罢了。。
    慢慢挨吧,年轻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