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

最近收很多很可爱的信息~
分享给你们啦~
真心话大冒险
朋友都叫你花名/外号/原名
最近的心情
年龄
电话类型
性格
最合得来的朋友
最笨的朋友
最可爱和最美/帅的朋友
1
2
最近让你伤心的是
最近让你开心的事
最不爽的朋友
觉得我这样朋友怎样
有男/女朋友吗
最久的恋情最久是几时
曾经让你最爱的人
现在最爱的人
初吻还在吗
现在最想实现的东西
拍过几次拖
最怕的事
最怕的人
最近迷什么东西
信任的人
想我成为你的谁
喜欢的歌
最珍贵的东西
最不想失去的人
想对你爱的人说些什么
觉得我的人怎样
我的性格
我交友的态度
可iedewp1滴哦爱情方面是怎样的人
解压法
口头弹
讨厌朋友叫你什么
你想骂我什么
想对我说什么
一定要回复

2 条评论:

  1. 朋友都叫你花名/外号/原名:lutji,noob。。
    最近的心情:还不错~
    年龄:22
    电话类型:K800
    性格:3838,喜欢笑,开朗~
    最合得来的朋友:丫丫,龙马,lolx
    最笨的朋友:丫丫(不要给她看到。。==)
    最可爱和最美/帅的朋友:
    1丫丫最sok^^
    2lolx和龙马最型~
    最近让你伤心的是:很多人讲我肥了~T_T
    最近让你开心的事:刚帮姐妹庆祝生日^^
    最不爽的朋友:忘记了...
    觉得我这样朋友怎样:最好,最会搞笑,逗人开心的朋友^^
    有男/女朋友吗:有~
    最久的恋情最久是几时:现在的囖!4年多-5年了
    曾经让你最爱的人:我的干哥哥..已经不可能了..现在我们是好朋友~
    现在最爱的人:mr.wong^^(现在的bf)
    初吻还在吗:==没...
    现在最想实现的东西:我希望赚更多的钱!!!
    拍过几次拖:10-13次....(忘记了.)
    最怕的事:很怕世界末日..
    最怕的人:妈妈><
    最近迷什么东西:东西啊..没有喔..
    信任的人:家人,爱人,朋友
    想我成为你的谁:最要好的朋友!!^^
    喜欢的歌:坏人
    最珍贵的东西:朋友送的东西.
    最不想失去的人:家人
    想对你爱的人说些什么:我爱你~
    觉得我的人怎样:嘴巴虽然很坏,可是心里不坏!
    我的性格:爱作弄人,可是也会安慰人.有那句讲那句,很好很好的人!
    我交友的态度:你不会和串的人做朋友,只会和可以开玩笑的人做朋友^^

    可iedewp1滴哦爱情方面是怎样的人:这是什么字哦?
    解压法:听歌,上网..
    口头弹:去死啦/不懂啊
    讨厌朋友叫你什么:肥婆
    你想骂我什么:没有~!
    想对我说什么: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哈哈..

    答完囖...

    回复删除
  2. 朋友都叫你花名/外号/原名:龙马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年龄:22
    电话类型:K810
    性格:diam diam~
    最合得来的朋友:没有朋友~
    最笨的朋友:miki....每次来问我这个怎样spelling,那个什么意思的。。。都不google一下
    最可爱和最美/帅的朋友:没有朋友
    最近让你伤心的是:他拒绝我了~
    最近让你开心的事:比较多时间看戏
    最不爽的朋友:没有朋友。。
    觉得我这样朋友怎样:了解我的人
    有男/女朋友吗:无
    最久的恋情最久是几时:没有过。。。
    曾经让你最爱的人:小学的青梅竹马。。
    现在最爱的人:无
    初吻还在吗: 给父母了算不算?
    现在最想实现的东西:突然出现一个可以配合我的人
    拍过几次拖:0
    最怕的事:政府无能,国家腐败
    最怕的人:匪徒
    最近迷什么东西:看戏
    信任的人:自己
    想我成为你的谁:听众
    喜欢的歌:每个礼拜不同
    最珍贵的东西:电脑
    最不想失去的人:家人
    想对你爱的人说些什么:哦~~
    觉得我的人怎样:直接
    我的性格:直接
    我交友的态度:美的人

    可iedewp1滴哦爱情方面是怎样的人:ok
    解压法:睡觉
    口头弹:哦~
    讨厌朋友叫你什么:连名带姓这样叫
    你想骂我什么:粗口很geng!
    想对我说什么:你可以reply我一下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