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

今天那个死人pj老师毛来却毛说害到那个死人校长来我班上课~
真是knL~
叫数学但捂知道他讲袜=.="
讲兰到捂托捂水的~
死命问那些奇怪的问题~
听他说课好像吹眠师在吹眠你一样~
眼睛真的auto的要关的咯~
当他离开我班我就快快去人家的抽屉偷玉蜀黍吃~
还等什么哦~
一拿不到2秒berber华和阿高很想琴兽一样~
吃到几够快哦~
老师来到班就说你们做你的东西不要吵就可以了~
我就很直接的去她面前吃包黍~
老师问我你很饿阿?
我说没有阿~
做么你又吃东西?
你说的做自己的东西我的东西就是吃东西然后就没有东西好做了~
老师给我炸到硬硬然后就不尿我了~
英文节最狗的~
都不知道在那里做么傻傻的过两节不知道在做什么的~
她说过一句话很英的~你来学校是学东西的如果你来了听了都不会拿你来做么~
听了也是0%在家也是0%不如你在家更好~
学校就是给你们去记得20/30%不是叫你来听了然后记都记不到那你来做么浪费时间~
分明就是给话我们听咯~
albin今天讲给我看emo的照片~
他们说你穿嘴环应该也是学他们将yeng的~
听到我都暗爽到了~
就好像快快的去看那些照片~
回到家就快快上网去看照片什么都不要理了~
等下放给你们看~

8 条评论:

  1. yeng个屁啦..==像鬼!!
    lolx,你在老师面前吃东西,我都给你炸到了.==笑死我..

    回复删除
  2. 很型咯。。很庞克!!!
    miki收皮。。outdated....

    回复删除
  3. 龙马!!你以为你很厉害哦??
    那你去穿咯...我立刻叫你哥哥!!要不要??

    回复删除
  4. 哥哥罢了阿??==“
    这么辜含

    回复删除
  5. 阿不然你要我叫你什么??
    皇上啊??还是nou sai~~~~~

    回复删除
  6. 要赌就赌大点。。在你bf面前叫我老公。。。

    回复删除
  7. ==几贝啦你!!!!!!!!
    我看你是想太多了..

    回复删除
  8. 哈哈。。你就是不敢就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