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

美术老师很够烂9了~
越来越本领讲粗口了~
真的顶9她不顺了~
什么都讲见家长不会sien的咩?
现在多少岁了~
你告诉了父母他们会做到什么给你看~
做老师的也是很蠢的~
每次都给学生bully的~
我校的老师中H!N!了~
我可以不用读书了几好噢~
然后真的放假我就去金河穿了嘴环先不用再等了~
今天去公园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姐姐~
真的很难以形容~她的样子她的一举一动~
看到都开心不是爽阿~
不知道lutzi有没有她将的魅力呢?
想应该是bo的拉~她将的样加上...
难以想象哦~
我要学龙马了~
不要理它给他关掉然后我就没有人找到我咯~
几爽下~
我最近很喜欢讲knl~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那个某某人~
连最厉害骂粗口的aber都给我传染到了^^

3 条评论:

  1. 原来你有读我的留言的。。:rf:

    回复删除
  2. 死龙马很胃你的..教坏lolx....=.=

    回复删除
  3. 还不是因为你教坏我先,我才会有能力教坏lol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