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

To DaY Is V3Ry FuNnY dAy...
最后阿华很够衰咯~
把我昨天的威水是告诉给阿伟和阿旗听~
他们还死命的讲你拾到宝拉~有两个靓女陪你陪坐~
haiz~做么我昨天不去?
那个位子明明就是我的了为什么我要给机会你?(阿伟讲的)
你啦讲什么H!N!做人做到你将生人捂生胆~
不是你就很想健彦将7爽咯~
shh 不要将大声了等下阿伟发懒炸打够我捂好咯><
阿华今天给靓女女子欺负咯~
一个还是我时常叫她做我妈妈的未来媳妇=.="
阿华残到骂一句粗口都不可以~
美琪听到一句就大把大把的sing下去了~
我看到阿华给她将打都有点怕了~
放学还和我打招呼阿~我Q怕她一来就如来神掌><
回家途中真的感觉自己好像中了H!N!头重重的喉咙好像缺水一样~还死命咳嗽我心想如果中招了会怎样?
回到家吃了两粒比人多还精神过你做爱的时候=.="
lutzi如果是你做我隔壁的话我一定不会在去看戏了~
看到你就好像看到精子一样~不是给你样貌吓死就是给你笑声吵死~
下个星期就去穿咯~没有人可以阻止到我这个野心的~就算是我最爱的人也无法~

1 条评论:

  1. ==我应该叫那个女孩子大把大把酱sing给你的!!
    我有那么差吗???=.=''
    好心囖...听话啦..不要去穿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