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

我家人终于知道了我穿嘴环的事了~
一开始我以为我妈妈看到了的我还是一直给她看的~
谁知道我最小的姐姐注意到了告诉了我妈妈~我妈才懂=.="
还讲我话过你捂可以穿就捂得穿了~
你是捂是想给我打~
我听得出我妈说这句真的很...难以形容~
我三姐回来就说我是个外海=.="
虽然说是反对可是都穿了~
他们还是当做么一回事~
我真的炸到咯~
我爸爸既然连骂我都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的开的?
龙马我试过了喷不出水的还会弄到我的洞痛而已=.="

2 条评论:

  1. ==你爸爸可能没眼看你了..
    你姐姐可能讲的对囖..不过你不穿都穿了咯..唉~

    回复删除
  2. 哦哦。。。不懂会不会发炎的列。。
    听人家讲打耳洞也会发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