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

星期五没有英文节真好~
不用考到那条selfish的老师~
不过有一个很本来讲历史的老师~
不过一节而已~
真是geng咯我班的八爪鱼只是问h1n1的东西都可以讲了整节了~
简直是爽拉我跟阿华一直在那里玩~
你们去kfc吃东西最少带多少钱去的?
第一次看阿华带6块去而已炸到我硬硬了...
还要我请他吃真的是干哪烂阿~
吃了我3x多钱haiz~
不过也好晚上有的pm~
不过去个pm真贵咯>.<
没有关系拉我和他没有算得拉~
都是好朋友好兄弟~
去pm最geng的咯只是去载玉凤而已~
来载我就一直吊粗口了~
连我认识了她三年我都没有看过她骂一句粗口咯~
竟然顶阿华不顺了最后都骂了出来~笑死我了咯
一直在那里吊你妈的海亚~他妈的~
真的很风趣地~
我还和她说你的未来外母有可能会来噢~
是我特地的叫她来看你这个未来媳妇的咯~
哈哈~
真的吗?我说可能咯~
走下走下~我们就是买了很Q特别的杂冰来吃咯~
只是一个口味就2块7了~又没有料的哦~
好像是云苯的~
所以我们就做了个死蠢了咯~
走下就看到我姐姐他们了还看到我外甥女^^
不过很衰咯我姐姐一就抢了我的杂冰>.<
然后就听到我最不想听的话了~
做么你更你姐姐他们不想的?
阿华说她分明就是说你样衰...
我说我根他们象我不是阿瓜了咯~
而且我都还没有爽过怎样可以做阿瓜哦~
我知道我很样衰阿~人不只是看外表的最重要的是心>.<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kao到lui的话拉~
我看我现在只有一个女友了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