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

王八满~
最早阿高的师傅叫他请我们吃板面~
最出很不甘愿的~
都最后请我们吃了~
真的难抓透着跳水的心~
去到那里的当口我们做都不到一下子~
有个阿姨走着回家突然就在老野(阿高的师傅)的面子pogai了~
我们都吓到了~
然后老野超快手去扶那个阿姨~
还以为做么~老野还问阿姨你做么哦~=.="
好像是玩野哦~
然后过不久就有了几个人过来了~
派一张纸写还赵明福一个公道=.="
然后就叫我们签名做支持~
炸到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叫我支持来稿咩=.="
下午geng咯今天是观音丹~
我姐姐叫了他朋友来念经=.="
我妈妈看到那个和尚就快快叫我去和这个师傅仔做工~
顺便一起修行=.="
我讲你sot阿~
我会读佛经不代表我一定要做和尚的~
那个师傅仔讲一进去就要在那里3年~
我说不用3年我3天一定自杀给你看~
我不可以静静一个人的咯~
我的口不讲话真的不行的咯~
lutzi不用龙马教坏我的拉~
我本身都坏了~
但怀不过杀人放火这些事而以~

3 条评论:

  1. 路过而已。。。

    回复删除
  2. 对咯。。最坏还是lutzi。。。

    回复删除
  3. =.=做么你妈叫你做和尚???不要啦!!!

    什么我最坏??最坏是丫丫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