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

今天是星期天=.="
可是昨天这么的一下都不是睡得很好>.<
去看公园还要受多一次刺激haiz~
真够伤心啊~
haiz~回到家整个人都好像蔗晒了~
还要看弟弟晒衣服带外甥~
真够麻烦~
可是一到了1点多就有人sms过来就我tolong了~
一来就说帮我进30块星期一给回你急用~
给你会怎样好?
我又那么的好=.="所以就去帮她买=.="
回到家够力咯~一个人sms过来没有关系~
到一半多了一个人在过20分钟又多一个~
我的电话钱好像水一样一直流>.<
不查看自己都不知道一天用了2x多块还是sms而已真是人生第一次而已~
所以我觉得了不要用电话了~
简直是敢哪烂阿~
最近都没有什么工的拉还要我花将多钱我就快要自杀了~

2 条评论:

  1. 卖掉电话。。不要用了。。。
    有什么叫人家msn你就ok鸟。。
    便宜~~~

    回复删除
  2. ==对对..MSN不用钱,还可以讲电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