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

haiz...
放假真够sien日子难过到死...
不是做工就是在家发呆~
今天又帮老豆老母做工真够sien...
没有想到lili姐会打过来找我聊天哦^^
真是吓到咯~
不过我还是没有接到做工懒惰去接就只好sms而已~
起码不会将闷对不对~
她问了我一个很好的问题~
她说我一online做么没有人玩meetoto了的~
我就很funny的告诉她那个游戏太无聊了所以不想玩咯~
哈哈~
我两天没有看到luizi了~感觉有点怪怪的~
很想没有她烦有点不知在这样~
不过也好可以平静下了^^
没有想到做哥哥的真惨=.=妹妹有事就要去帮=.=
而且还不是真人的那种一来就将gor you hv lui bo=.=
一看到就正常的回答你要做么?
她说我电话bo lui 了所以想叫ah gor send lui =.=
我将我开台费她就说nvm拉=.="
很想很不好意识这样哦...我就去msn那里找人借钱先明天才换回给你...
没有想到一出马果然有很多好朋友帮手所以我不用怕了~
send lui 给了她她就立刻 thx you agor muack =.="
炸到帮到就这样帮不到不懂怎样...
世上的人真kek 水~

2 条评论:

  1. ==lolx我电话也要lui。。
    哈哈,习惯了给我烦叻!我决定了。。你一on9我就叫你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lolx lolx lengzai 我也要lu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