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

回到家就累到死了~
还要看外甥真惨~
照顾到他睡觉我就去冲凉~
连饭都不吃就去睡觉~
睡醒来都5点多了~
睡醒来连电脑都给人霸了~
不知道做么好~
坐着客厅发呆到6点多就出去自杀~
谁知道自杀不成功~
回到家又sien了~
丫丫~当然想你嘛你的阿婆声音给我们的影响是一流的~
lutzi你说到这样~
我也不知道怎样做好了~
如果我不嫌弃的话我可以以身相去的~
不过看到你的样子我怕连起来都不可能了~

6 条评论:

  1. ==什么连起连都不可以?难道你看到我你不会起咩?
    你给钱我用就可以报答我了。。哈哈哈。。我跟丫丫分=D

    回复删除
  2. cash cash $$
    ==我的阿婆声

    回复删除
  3. 加油!早生贵子~

    回复删除
  4. ==龙马你讲什么?人家lolx只对你一见钟情咯!!

    回复删除
  5. 通常一见钟情的都不会有结果的。。他其实真真爱的是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