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

今天我知道有几个人给我弄到很开心^^
第一个就是我最喜欢惹她的人就是lutzi~
不知道做么我讲什么她都可以死命笑的=.=
不过好事来的笑笑就没有烦恼了~
人也会开心多点对不对^^
第二个应该是我阿妹puiyei~
她也很久没有听我讲笑话了~
不过她满聪明的~
玩录音哦~还录我和lutzi聊天还听到死命笑得对白~
自己听起来也蛮好笑得~
不过...我的粗口还是一样改不掉~haiz...
最不幸的就是丫丫今天给我拿来当话题~
我知道她不会将小气的~
她将大方给我们讲下也没有关系的拉~而且我们都将好感情了~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拉~
不过今天一听回的她的声音=.="超恐怖的咯~感觉比阿婆声音更老~
不知道是不是吃肥了的关系弄到声音了走了^^
说真的很久没有弄到你们将开心了~
4个月不是很短的时间啊!
看戏多然后就学会了这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本来都知道就是多余的讲~
我给puiyei骗了讲唱歌给我听没有想到自己offline了~
不要踩你了heng~

4 条评论:

  1. 讲真的,还是要谢谢你阿妹puiyei录了那个声音,我们才可以开怀大笑,没烦恼的笑!也要谢谢你,无段段讲荷包蛋,丫丫无段段中骂,我真的笑到很厉害,我只有讲那句:认识你们真好!

    回复删除
  2. 妈的 毛端端抓我来骂wor=.="

    回复删除
  3. 骂你的but but cie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
    人家我可是一片好心XD
    哎哟,
    我家没电==
    不OFF都不可以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