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

人生第一次在学校做功课~
还是我最dulan的功课~就使seni=.="
他咩的叫我画画就好过拿我这个老命~
油颜色油到到我火懒滚~
到最后还是顶不顺的叫抢手帮我去搞掂这个难题~
没有想到帮我油颜色我就要帮你订木~
没有关系我有的抢手~
帮人就是一件最衰的事~
一个传十个然后那些木就在我得座子了~
马的做好人就是将7sohai的事来的~
所以不要做好人了~
做衰给人瞧不起都没有那么不爽咯~
wow~丫丫最近做么火将大了?
是不是来野啊?
还是你的大姨妈不够用给你姐姐拿咯~
将大火不好的哦等下你生毒疮你就知道~
mtt不好玩了简直是ou懒炒老鼠粉的~
龙马很7可怜给他们两姐妹欺负的~
认识你们捂知道是福还是祸^^

5 条评论:

  1. 不够用不是找你拿咯
    反正你你家多的是对不对
    我没有欺负龙马
    表乱讲

    回复删除
  2. 我也没有欺负龙马咯..==

    回复删除
  3. 世上只有龙马好,有马的姐妹俩粒包。
    偷了龙马的电脑,龙马可怜廖~龙马可怜廖~~~

    回复删除
  4. =。=龙马我们没有欺负你啊。。

    回复删除
  5. 我懂。。唱我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