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

今天我一大早起床心情好~
一醒来就是去我房间开电脑~
没有想到姐姐没有关电脑我就可以去玩我想玩得游戏了~
一进到去就是帮战了^^
很爽咯就是我杀人的时候了~
不过我的眼睛看东西不是很清楚由于刚刚起身嘛~
就利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去厕所舒洗~
一回到椅子姐姐就起身了~
不过我都是没有去理她~
继续杀人^^杀人的感觉真好够刺激^^
玩完了我一下想起了约了朋友去金河=.="
赶快的去冲凉咯~快快的打包早餐去那里吃~
去到那里他们就说要吃mc=.="
我就去那里吃饭盒炸到咯~
去到那里我的眼睛超不得空了~
一直看靓女都不得空鸟他们^^
看到我超爽的然后就去走街那些没有想到很多店都关了=.="
也许我真的太久没有去那里了想找我买裤子的那间店都不见了haiz...
然后就去TS那里看靓女~
然后再去pan ke 点买我要的鞋子没有想到没有一对美的=.="
我看中了一条靓裤了可是bo luiY.Y买不到只好等有钱在去那里买~
然后去look O不是真的去look而已有完啦~
马的不好玩得太久没有去这些地方玩了所以退步到很够厉害~
所以不要玩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