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

今天做seni projeck做到我海将~
不过我只是走来走去我都没有做的~
我只是叫人tolong他们就很好的棒我做了~
真是人间天堂~
不过我也是有帮他们拉~
这个叫做交换~
我做简单的他们就难得~
我是不是很sing木列~
bo变人缘太好了~
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就有人帮了~
感觉上世间上真的有天地有情这回事的
做这些东西都可以做到忘记下课这回事~
下课就吊了咯给我投手吊我说我做么这个星期六不帮他做工~
还说我做工越来越蛇了~
说我只是顾着看靓女不想做工这样~
说到我很想没有用这样~
我也知道他在用刺将法~
可是这些很明显对我没有效的~
我这些怪懒kaki将容易说服的嘛?
简直是开完笑~
最近时常看到笨猫~
真的觉得她越来越靓女了~
真的有点心动~
不过我只是喜欢看靓女不喜欢kao靓女~
看都已经很足够了~
不用kao都爽9死了~

2 条评论:

  1. ==看都爽的咩??给你炸到!!
    做工看靓女,都不是做工啊??==

    回复删除
  2. 你做什么工的哦??这么多美女的咩??
    有没有打算转来我这行。。很多霉女。。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