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

昨天没有写到blog真是不好意识太眼睡了所以没有写到~
今天是最衰的一天]~
一节之内给她垮了我5把~
还死命打我~
我真惨~连睡觉都给她画我得手画到鬼将~=.="
真的惨毛人道~
还给雪芬将我好想越来越老这样=.="
减了头发很想更明显看到白头发=.="
bad day~
回到家开meetoto有变了season 3 了~
什么都讲钱的~
他咩的gm是不是叫鸡叫到pogai了~
所以一直要烫我们水鱼啊?
以为我们的钱容易赚的阿?
干你妈的~

3 条评论:

  1. 这原本就是一个局。。不是他骗你,只是你被他xin罢了。。lol...
    他们的宗旨:
    season 1:打响名堂
    season 2: beta捞钱
    season 3: close beta 捞钱
    season 4: 全面什么鬼到要钱,甚至进game也要买点数卡。。
    瓦卡咔咔~

    回复删除
  2. 唉。。。还是那句:进到去看到GM,diu他够够力就是了!!

    回复删除
  3. 上面那条屎行人
    你讲罢了
    看到gm你diamdiam做条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