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

我两个星期没有上线了~
在家真的很sien不是看戏就是发呆不知道做什么好~
去cc又浪费钱真够无聊~
今天我叫我朋友上来我家拿cd~
谁知道他动了几下我电脑就可以online了炸到99咯~
如果早知道的话我就快快叫他来我家拉~
不用等到今天拉~
等的来我的颈都长了~
今天可以online心想可以看到最吵得luiti的~
也许是无缘~
最近真的很够无聊我又玩回meetoto了~
果然不错哦~4个多月没有玩全部人不认得我了~
多么的好噢~
也不会给别人知道我的另一面了~^^

3 条评论:

  1. 谁讲我们不认得你?鸟神去你家找你,你还问人家:who r u?==人家给你炸到几够力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