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

今天偷懒没有去做工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只好在家打机~
从早打到晚真的很sien~
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假期sien读书sien做工也是sien~
都不知道做人做么=.=
丫丫你要lui是不是~
你去拨打此热线0162211800~
一接通就说你要进钱然后达我的大名就可以了^^
lutzi的时hotlink这个我不知道我对它不是很熟~
所以你叫你跳佬帮你啦~
你都将大了还要一个小孩tolong你惭不惭愧哦^^
突然好想你们哦~
一没玩meetoto了ham家就失去联络了~
haiz...都是个游戏害得不过也是靠它我们才可以认识的~
不知道时好时坏~

3 条评论:

  1. ham家就失去联络了==‘’你写到很搞笑咯。。
    我不用你帮我进钱,我的是开台的。。我那天是讲笑吧了。对啊,米多多真的不懂是好是坏。。唉~!!

    回复删除
  2. ham家还有联络几个 啦啦啦
    我要lui我要lui 电话剩 6sen 打不出

    回复删除
  3. 6sEN都还敢讲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