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

哎哟今天心情很不同哦~
有种奇怪的感觉不知道怎样讲~
很kek水下的~
今天开meetoto来玩了!真的没有想到3分钟都不用就很Qsien了~
都不知道做什么好了~
看到了丫丫就叫她叫lutionline聊天咯~
没有想到有个豆记妹死出来了~
还去惹lutzi和丫丫~
真是很够力咯~
然后我就在那里做观众了~
13岁的小孩就很够厉害骂粗口了不是开玩笑的咯~
然后就show了3人大战~
我都不知道做么会吵架的~
真是的~
很意外的是puiyei有了nelson这个好老公哦^^
我也不知道meetoto有什么好玩啦你们做么叫我玩~

1 条评论:

  1. 他咩的,豆记妹,好惹不惹,惹到我和丫丫真的没死过!
    没讲过好玩,只是回去叙旧吧了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