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

又是星期五咯~
又是我看靓女的时间^^
可是今天要做工很衰~还要看运气有没有靓女=.=
今天做工真辛苦做真个狗这样死下死下咯~
想做人帮忙却又给人讲"蛇海"真惨~
而且14个人做7个会做得7新仔=.=
有一句最搞笑的新仔做来问我靓仔你系捂系做的?第一次来做啊?
然后我就diamdiam不要出声了~
就继续做工了然后还一直讲我~炸到=.="
今天ham场只有我一个戴帽子而已~
因为botak的关系不想曝光^^
今天也满丰富阿靓女也不错可是顾着做工懒惰去看了^^
haiz...就这样我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丫丫找我进钱没有用的拉要就叫你姐姐攒足拉~
她都说了她开台的嘛~
而且她有做工有可定的收入~找她是你明智的选择^^
我也知道lutzi是一个很nice的人的~
她说过助人为快乐自本~所以tolong你妹妹是对的哦~不然要姐姐来talk阿?

2 条评论:

  1. 哎哟
    开台怎样给我钱哦~~
    我也知道你是一个很nice的人来的 lui~~

    回复删除
  2. 恩咯..我开台也SEND不到钱给她啊,妹,跟他拿..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