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

to day is a bad day~
早上起身想去跑步~
没有想到起身都十点多了~
所以就偷懒了~
起身毛野走捂知道做袜好~
就只好在客厅发呆等着老妈子打包好料~
一边吃面一边看卡通片~
几舒服下的谁知道杀出个情咬金~
就是我五个大的外甥杀出来要我去照顾~
好才我大姐有在家帮忙我看下他~
不然我迟早晕倒~
顾着看他都够了~
什么都做不到~
他只是吃喝玩乐~吃饱就玩~玩饱就睡~
做豆记真好永远都没有烦恼~

2 条评论:

  1. 恩咯。。。长大了也可以做豆豆先生的。。

    回复删除
  2. ==豆豆先生。。。MR。BEAN咩。。你去做比较适合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