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

今天好料咯~
lutzi和人家吵叫哦~
还是为我吵架的~
蛮开心的咯~
不过她也露出了她残暴的一面~^^
给我的影响很想整个泼妇~
整个siao鸡白这样~
突然来了一个ilubu的人士~
她是为光的老婆哦~
没有想到靓女都是给他们抢完了~
剩下的都是babi 看到都傻眼了~
一开msn就有超靓女的人来找我了~
还会和我打招呼哦~
我以为她是么水来的~
原来是笨猫来的~
wokao真的是阿越来越靓女了~
靓到很想看看她的真人~越大越美丽~
今天丫丫没有on mtt 哦~
不见了个肥婆很想很kek水哦~
5点多全都走完了~
就杀出来个叫xiaozhuzhu的人~
我很故意的去惹她^^
扮到失意这样了~
也玩得很开心~
她说了 你是不是忘记我了~
我说了你将靓女我那里敢忘记你~^^
我很想问我真的很想阿瓜嘛?
做么很多人说我是阿瓜?
难道阿瓜不是人嘛?
不过我这个阿瓜不是好惹的哦~
吊人也要知道别人是什么料的哦~
我假假地都是吊人你吊懒到我捂爽我就你被你抛住你啊妈ham包~

5 条评论:

  1. 酱想念我mehhh
    我今天睡到傍晚6点 不想上meetoto zzz

    回复删除
  2. ==丫丫那么好睡。。龙马也进来了。今天吹什么风,大家都来留言,哈哈。
    lolx,我为了你而吵,为了你而被骂><
    要怎样报答我?

    回复删除
  3. 为了你而吵,为了你被骂,为了你我撑到最后~~
    当米多多,都maintenance料,剩下被骂的人是我~~

    回复删除
  4. 做么会只有你被骂??龙马你吹到头啊?==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