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

wokao~
七早八早就要爬起来真是kns~
他咩的死人义卖会~
还要叫你父母去哪里拿成绩册~
就是给机会老师批评我们的时候了~
又是show我怪懒得时候了~
去到学校的时候wokao~
几够多啦啦仔~
可是没有靓女看~
又是悲哀的时候~
去到那里排队都排到你傻~
我姐姐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
我就在那里乱乱走~
到我了就惨~
那个老师的投诉最够多~
还投诉我讲我天天讲话~最本领就是顶嘴~这个本来就是我的专长嘛对不对~
那里可以埋没掉它呢~
还讲我将本领讲话可以考试考很想一堆屎这样~
我就顶他讲话和写字很大分别的咯~
讲话是不用想的咯我要讲什么都是由我得口讲出来的咯~
老师都顶我不顺都最后还叫我diam你看显示他太差了~
投诉都我没有用我姐姐他们都知道的~
还讲我成绩将差是不是整天在家sms哦~
我就在那里笑了~
我姐讲他对电脑多过电话有时连电话死去那里都不知道~
还讲不要给我玩将多电脑还有几个月就要考spm了~
所以要好好看着我~
我一下就吊7他了~
就是说你拿走我玩娱乐的权力而已~
我就说没有关系咯~
我在家不能玩我还有的是cc~
你吹阿~
老师最后还是顶不顺了块块赶我走了~
投诉最久都是我~
简直是浪费大家的时间~

你要姨妈根啊?
快来我家我给你几十包都没有关系~
就连我房间都有~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