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

无惊无险又到了星期四了~
天天得日子在学校我真的很闷~
我和我妈妈说了我不想再去读书了~
我想出去做工读书我真的不行了~
每天都是过着这样的日子~
我就快熬不下去了~
天天得日子就是开学等到放学~
人生还有什么乐趣~
不然早点放我走还过好~
回到家就快快去我的论坛卖我的帐号了~
连onlinegames玩到玩到sien了~
现在只是等他恢复如果答应我就发达了~
有钱又可以出去玩了~
今天的日子真死难过~
24个小时很想过的很久这样~
人生留留长我要怎样才过得我的一生呢?
lutzi你看龙马真的很爱你了~
你还不答应他嫁给他啊?等下你会后悔的哦~
我发觉你们很喜欢看我写东西的咯~
有什么好看啊~
这个只是给我教给我华语老师的日记而已~

4 条评论:

  1. 你老师看了不懂会不会吐白泡吧了==又有粗口,又有广东话,你的可以拿来贴布告拦了!
    什么我爱龙马。。?真的大吉利事!我有人要了的咯!
    你的日记特别嘛,当然要进来看咯!^^

    回复删除
  2. 其实做工马是一样。。上班就等下班。。
    工作时间不能到处走。。
    一直要在岗位。。
    又不能好像学校这样要犯规就犯规。。
    等下中炒。。老板写一封letter给你。。
    你以后都不用找回同行了。。
    不然就是顾客自己错。。然后赖你做错。。
    你也不能讲什么,一定要自己kang..
    不然也是中炒。。
    不然就是办公室政治。。全部人的关系乱到要死。。
    这个又针对那个,那个又针对这个。。
    帮那边又不是,帮这边又不是。。
    帮老板就对了拉。。不然也是中炒。。

    回复删除
  3. 龙马,你写酱深,他看的懂吗??==

    回复删除
  4. 他懂得拉。。他这么成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