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感情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得全都是你~
才发现有另一天地~
为什么你那么的快就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难道你不想在见到我了~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所以~
到了我望你最后一眼你还是很潇洒的离去~
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只能默默地看着你的背影离去~
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
一隅冰山劈开~不要拖拖拉拉的~
每当我在想你的夜里时候~
不知道你在那头~
也许我和居住的地方太远了吧~
但在我的心里我依然的难么想你~
不管你是否会看得明白我些什么但~
希望你会开心~
恭喜你Michael jackson你到了终点那就是天堂~
你终于解脱人生最痛苦的阶段了~
不过你的离去真的很整ham连我都傻了~
你突然这样就瓜了~起码你瓜之前都给我你的签名留念咯~
haiz...
虽然你的样子很kek水不过你得才华真的万万没有人比得上~
king of pop 哦~几威水哦~不是威水简直是yeng拉~
拿周杰伦来叫他闪烂开米烂jor够局~
你有唱的又跳得~简直的经典拉~
月球漫步炸到这个名字都给你改到简直是想不到东西~
不过你真的带来很多欢乐给人们~
希望你来上都唔好做人~因为你都尝试过做人的日子有喜怒哀乐~
应该你会明白这个感觉~我希望你能想鸟一样~永远都是那么的自由自在~
Michael jackson 外国人心中的神~
我会怀念你的~Michael jackson虽然你还是靓仔过我但我还是那么的欣赏你~
最近白头发多了~
好像是中了一种叫没老先衰的状态~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