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

haiz~
你朋友很红了~
连我班的人通通看到都sien了~
我朋友还变态到量他的河逼仔~
以他的分析说他大概有19cm~21cm那么的长~
还说都是靠他的烂头才有那么的长=.="
都不知道他们什么人来的~
看都可以知道真是geng~
下雨天的确让人好睡觉的~
一睡就不想起身了~
一起身都lao承劲了~
痛到你阿婆都不认得真是他咩的~
炸到今天v仔会主动的找我谁知道一来就是叫我vote他老婆=.="
还要id给他~
不过我朋友都是好人~一问就给id了~不必说多了的~
丫丫就是其中一个好人~
大概都给了他2x多个id了~
都不懂够不够的~
不知道v仔几时才长大?
样子成熟做么脑子却这样?
难道上网真的可以kao到lui?
不知道他啊~
他开心就好咯~

2 条评论:

  1. 很久没去米多多了咯~~

    回复删除
  2. lolx你几时进米多多哦?没叫我和丫丫还有龙马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