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

人老了是bo变得~
但做么我十多岁就有老爷的现象=.="
简直是想不到东西~
住在这个kepong真sien~
难得经过超级补习班的那条街...
看到她们的背影真的很帅哦~
谁知道真真面看nia 妈简直是pugima=.="
死别别赛跨的=.="
长得想敢拿烂的^^
不过我自己也是敢拿烂的也没有什么资格去批评人家^^
haiz...现在的baby比我还怪烂~
难哄到死要他睡觉好像拿他命一样~
炸到我够够~
现在的阿高越来越sohai了~
一时会自言自语的咯~
人家在聊天很喜欢过来插嘴了~
吊不赢人就会叫我了=.="
什么都是我难道我geng点的咩~我嘛是人一条~
嘛是要死~做么那些人不要靠自己而要靠别人呢?
难道朋友的帮忙就是这样的咩?
就连去一个厕所都要吵醒人叫我陪他去=.="
我又不是你条货拉难道叫我去厕所帮你DfK咩?
人老了果然是好欺负点的咯~

4 条评论:

  1. 原来你住kepong的。。
    kepong ok 拉。。不会很sien..
    现在越来越繁荣了。。。
    我那个年代住kepong就真的sien拉。。
    每天只能吃饭睡觉打咚咚。。
    连一间cyber cafe都没有。。

    回复删除
  2. 很久很久以前。。
    南极有3只企鹅。。
    有一个人问第一只企鹅每天在坐什么??
    企鹅A回答: 吃饭睡觉打咚咚。。
    那个人就很好奇。。不懂什么是打咚咚。。
    接着他就问第二只企鹅每天都在坐什么。。
    企鹅B: 吃饭睡觉打咚咚。。
    那个人就问第3只企鹅在坐什么。。
    企鹅C : 吃饭和睡觉。。
    那个人问他为什么没有打咚咚。。
    企鹅C : 因为。。。因为。。。我就是咚咚~~
    (我以前跟你讲过这个故事了咯。。死咚咚mik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