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

今天做工真人爽~
不说做工了~
只是说晚餐就好了~
我和我老板傻的=.=
吃一个肉骨茶加一天不知道什么鱼啦~
一个人吃3碗饭=.="
很想几天没有吃过饭一样将~
不过我吃3碗大1碗小的~
吃完了在去老板的公司享受冷气~
然后就开一支红酒~
然后一边听着Michael jackson的靓歌一边欣赏着靓红酒~
真是爽快~
回到家都差不多10点了~
然后写完这个blog就去睡觉咯~
享受的感觉真好~
好想一直都在享受哦~
你喜欢我不喜欢为何你一见我就发呆~
龙马人家明明就是暗示着人家要劈腿了嘛~
人家想说:很想说我的心是你
只是你不肯接受她而已嘛~

2 条评论:

  1. ==你学人喝酒哦??
    屁啦~叫龙马闪开啦!!

    回复删除
  2. 你老板中toto啊???
    这么福佬~~
    不然就是你老板爱上你了。。
    他请你吃这么多。。
    还不是为了听你一句nou saii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