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

昨晚忘记了写blog^^
我也不想的~
就是陪他们喝茶喝到三杆半夜才回家~
回到家都不想睡觉了~
想去玩电脑的谁知道姐姐锁门了~
又没有的打电脑就知道好睡觉好了~
去第一站喝茶真的很够kek水啊~
做工的朋友可以一直陪我们讲话喝茶吃我们的东西都可以~
有没有炸到~
既然没有人投诉的哦~
这份工也不错的哦~
时间有free几时不要做都可以的哦~
又可以商量你所要的要求~
而已又可以一边玩一边做工的~
真的很够好玩~
今天是我在学校最好睡得一天~
去到学校了~
第一节就是体育了~
我什么都没有带~好才阿旗有人换他衣服我才可以体育的~
一开始心想换了衣服就找个地方睡觉的~
没有想到他们每次都玩篮球简直sien到死~
我还走去问老师去拿排球玩~
拿到球了女生们就从我手中抢去还说是他们问老师拿的=.=
我就算咯~
看到另一个老师打羽球哦~
这个也是我的强项来的~
我就去料老师陪我打一场~
学校的球拍差到死线松松的~
而老师就拿自己的私家Q哦~很不公平的咯~
突然来了个peipei~
就去借用他的义天Q来打球~
越大就越精神了~
当场开心哦~
我发觉人是很可爱的动物~
有新的东西就自然不想玩自己的东西了~
去到班熬了两节死人英文节之后我就睡觉了~
一直睡到放学我都不想起身阿~
够力哦~
回到家又要赶时间去看戏哦~
早知道买票不要将早啦~
害到自己将惨~
我觉得我的样子越来越残了~
龙马那里将多霉女记得去买多点toto阿~
包你中到开心过MichaelJackson唱演唱会和跳舞阿~
lutzi你讲什么做工不能看靓女的嘛?
那我妈妈生我的一对眼要来做么~
拿来睇眼药水啊?

7 条评论:

  1. ==你做么有那么多强项的咩?有考虑过去奥运会吗?
    有去看戏都不带我,丫丫和龙马一起去,自私啊><
    眼睛拿来看自己女朋友和家人的,不要乱kap人家的女朋友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羡慕我咧。。我单身。。怎样看都可以~~瓦卡咔咔

    回复删除
  3. ==龙马,你觉得你很厉害咩?你看那些是老女人,人家LOLX看的是靓女。。

    回复删除
  4. eh hem~~我整天在看你。。难道说你就是传说中的老。。ehhem ehhem~~~

    回复删除
  5. 龙马你这个老马..我以后不会理你了!!!
    丫丫..==做么讲埋我喔..

    回复删除
  6. 我没有讲你老。。
    我只是叫你不要被老击败罢了~~
    全力应付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