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

今天我没有去读书~
而是去做工~
也是今天第三次逃学~
第一次是考车第二是我二舅舅买咸鸭蛋~
这个是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做工~
我想你们都知道的咯~
就是金河sungeiwang~
没有想到咯~
心想平时应该没有什么人会去狂街的瓜~
wokao原来平时更多靓女看~
看到我开心到死~
兴奋都去kacua人家~
果然看靓女真的一件很幸福的事~
感觉好像是去到了人间天堂~
babi就越来越少~靓女多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看到我都不想放工了~
lutzi知道自己豆记记得要去改变哦~
毛有我还想是写错了~
应该是毛肉~
人那里会没有优点的~
缺点每个人都有的拉~
如果没有这两样的话这个人一定是不平衡了的~
也许上帝制造人们就是这个~
就好像你做工一样~
只要你付出你的时间帮老板做工你的收获就是老板的赞赏和加人工~
这个就是等价交换~
我不是成熟我只是会想而已~
也许每个人住家不同也有不同的生活~

6 条评论:

  1. 你做哪里?pakson 啊?

    回复删除
  2. lolx:原来你昨天没ON9是去做工了。。==难怪啦!
    什么我平平啦?==是你眼睛有问题咯。
    是啦,我会成熟点啦。。><''

    回复删除
  3. lut子的自我介绍
    我叫飞名叫机场
    我叫飞机场

    or

    我叫洗名叫衣板
    我叫洗衣板 ^^

    回复删除
  4.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wuuu wuu~~

    回复删除
  5.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muack wuu wuuu

    回复删除